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藍馬自達遭潑漆!畫面上傳臉書 反應讓人意想不到

2020/12/21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民眾近日帶著年幼的孩子出門,正好看到停在路邊的 1 輛深藍色馬自達(Mazda)疑似被人潑漆,驚嚇之餘,將事發現場拍照上傳,不過網友們見到照片竟然笑稱「怎麼好像滿好看的」。

有人一早出門撞見路邊一輛轎車遭人潑漆,拍照上傳臉書社團卻引來意想不到的反應。(圖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並表示,18 日當天一早帶著孩子上學,卻看到停在路邊的輛深藍色馬自達「被上色」,疑似不明人士用淺藍色油漆往車子潑灑,引擎蓋、擋風玻璃、車門、後車廂等處無一倖免,大量油漆從車身一直都落至地面,民眾驚嚇地寫道「車主不知是不是與人結怨」。

有些網友甚至認為潑漆相當有藝術感。(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料,許多網友看到這幅景象,卻認為這潑漆潑得「相當有藝術感」,不少人紛紛留言指出「第一眼真的好看」、「這個貼膜可以」、「這叫行動藝術(誤)」、「可能是故意的」、「感覺潑上去變漂亮了、「我還以為是彩繪」、「太樸素了,不能增加點顏色嗎?」、「被潑漆耽誤的藝術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espa 最經典機車改造電動機車

Honda 全球召回 180 萬輛車,台灣 Honda:不受影響

鴻海的電動車開發平台,1 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