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日規小改款接單量驚人!台灣預計明年 Q2 問世

2020/12/22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11 月 5 日,睽違 7 年再度小改款的新 Honda Odyssey 在日本發表上市,近日一個月的銷售成績出爐,訂單直接突破 15,000 張,而原廠原本預估到明年 3 月才能達到 15,000 輛,可見小改款後受歡迎程度。

日本 Honda 公布小改 Odyssey 一個月銷售表現,訂單量突破 15,000 張。

日本市場的銷售表現,可以發現新 Odyssey 受到熱烈歡迎,而台灣市場方面同樣也會跟進導入,據業界消息傳聞表示,新 Odyssey 其實已來到台灣,準備相關認證事宜,預估明年 2 季前能發表現身。台灣在原有的舊世代 2.4 升引擎後,因應改款契機,不排除有導入新油電來應對政策的可能性。

小改款 Honda Odyssey 針對外型、內裝配備進行升級,並首搭手部感應側滑門,維持 7 人、8 人兩種選項,有 2.4 升 NA 或 2.0 升油電可選,同時原本的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技術,透過改良後,變更為「e:HEV」雙電動馬達混合動力系統。

換上全新設計方向盤、液晶儀錶增添新意,另針對冷氣出風口修改。

外觀設計上,新 Odyssey 展現不同以往運動感,納入 Honda HR-V 跨界休旅車頭設計造型,整個水箱護罩面積變更大,搭配銳利化 LED 頭燈組,讓原本務實穩重的 Odyssey,增添不少活潑視覺年輕感。

首搭的「手勢控制電動側滑門」,透過手掌於車窗玻璃水平橫移,電動滑門即能自行啟閉。

內裝經過不少變化,換上全新設計方向盤、液晶儀錶增添新意,另針對冷氣出風口修改,其中新樣式多媒體螢幕令人眼睛一亮。此次最大亮點就屬滑門手勢控制系統,可經由車身玻璃做啟閉動作,日規將這輛配備列為全車系標準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