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心放在休旅陣容,Luxgen S5 官網完售下架!

2020/12/23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為了迎合大眾主流消費市場,Luxgen 將把重心放在休旅陣容銷售上,隨著產品週期更新,經典的 Luxgen S5 國產性能化房車,正式下台一鞠躬,暫別台灣市場。

隨著 S5 完售,目前官網上僅見 4 款車型販售。

Luxgen S5 完售下架,從品牌官網已不見蹤影,重心將放在 URX、U6 中型休旅上,這也是目前品牌主打,且是競爭消費型熱門級距,另外亦是主流 MPV 的類型,由 M7、V7 來負責扛起戰線。

Luxgen S5 暫別台灣市場。

Luxgen S5 採用 1.8 升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依車型等級不同,最大馬力擁有 205hp、225hp,堪稱國產性能房車之最,但隨著用車潮流趨勢改變,漸衝擊到房車市場,事實上,不只 Luxgen,許多廠牌房車銷量均是日漸下滑。

接下來品牌重心將放在主流休旅上,除了市面上已知 4 款車型外,明年可是有重頭戲要安排上陣,由鴻海參與共同的 MBU 量產車,除了有亮點新 2.0 升渦輪引擎外,其鴻海擅長的電子科技,會如何與 MBU 做結合,是未來值得觀察重點。

接下來 Luxgen 將集中火力在主流休旅車銷售上,明年亦有全新 MBU 休旅要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