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公升可跑近 40km!Toyota 新一代省油小車消息流出

2020/12/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從今年初新一代 Yaris 登場後,帶來全新的小車平台與 1.5 升油電引擎,帶來突出經濟省油性表現,有了 Yaris 技術做後盾,同屬小車定位的 AQUA〈台灣稱 Prius C〉 據最新消息流出,明年 10 月左右即將推出大改款,屆時省油功力會更驚人。

原廠擬籌備下一代 AQUA 開發計畫,動力來源將是 Yaris Hybrid 身上的 1.5 升油電引擎。

Toyota Yaris 與 AQUA,兩位均是定位品牌入門掀背車代表,隨著新一代 Yaris 發表,帶來全新 1.5 升油電引擎,在 WLTC 油耗測試達到 35.8km/L,在新舊世代差異下,AQUA 鋒頭被新一代 Yaris 搶去不少。

原本 AQUA 主打省油招牌,在新一代 Yaris 面前,顯然是小巫見大巫,甚至壓縮到原本市場生存空間,不過原廠似乎並不想放棄 AQUA,據日媒多方消息傳出,AQUA 即將推出下一代,將引用新一代 Yaris 技術,除了換上 TNGA 平台,其 1.5 升油電引擎,省油效率比 Yaris 優化達 25%,將來到 37.25km/L。

新一代 AQUA 問世時間可能在明年 10 月左右,而年度盛事的 2021 東京車展就是最適合首發舞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