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組件有瑕疵 南韓 5 大車商召回逾 21 萬輛車

2020/12/24 21:3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國土交通部今日表示,南韓通用汽車(GM Korea)等 5 大車商,將自發性召回旗下超過 21 萬輛汽車,以修復出現瑕疵的零組件。

南韓國土交通部今日表示,南韓通用汽車(GM Korea)等 5 大車商,將自發性召回旗下超過 21 萬輛汽車,以修復出現瑕疵的零組件。(路透)

《韓聯社》報導,南韓國土交通部指出,南韓通用汽車、南韓 BMW(BMW Group Korea)、南韓奧迪福斯(Audi-Volkswagen Korea)、日產汽車(Nissan Motor)、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FCA)等 5 大車商,正召回共 76 款車型,總計 21 萬 738 輛瑕疵車輛。

上述車輛出現問題的地方,包括通用汽車出產的雪佛蘭 Lacetti 自動變速箱、BMW 旗下 44 個車款的時規鍊條、奧迪 A6 系列車型的凸輪軸控制系統等。

這些汽車公司已開始提供免費更換或維修等召回服務,南韓國土交通部表示,車主可以聯繫或前往指定的維修服務中心免費更換零組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針對換電問題提解決方案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三菱下一款油電車有望是 Xpa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