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國第 4 大汽車品牌聲請破產保護,台灣代理商發聲明回應!

2020/12/25 10:2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sangYong

隸屬於印度馬亨達集團的韓國雙龍汽車 SsangYong,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銷售,延遲支付 600 億韓圓,在 21 日董事會後,決議聲請破產財產接管,台灣方面的代理商永嘉雙龍汽車也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韓國雙龍汽車聲請破產保護,台灣總代理已針對此事回應。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今早發出聲明,指出韓國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 12 月 22 日向法院申請自主重組支持計畫(ARS),該計畫為透過法律保障,協助雙龍汽車改善現有營運狀況。韓國 SsangYong 雙龍汽車商務活動一切正常不受影響。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李宣毅表示:「永嘉雙龍隸屬之佳樂汽車事業集團深耕台灣汽車市場已邁入第 35 年,是國內導入各式 SUV 車款的先驅者,先後代理 Asia、Hyundai Precision、KIA 商用車、SsaangYong 雙龍汽車,是台灣歷史最悠久、最專業的韓系汽車品牌代理商。韓國雙龍汽車的動作是為了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準備。」

他也指出,永嘉雙龍汽車一切正常運作,銷售服務、售後保固、零件供應、車主權益皆不受影響;並且將持續推動 SsangYong 車主推薦計畫與通路據點擴張,計畫於明年 2021 年發展 SsangYong 三大直營據點、持續在台灣導入新型休旅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三菱下一款油電車有望是 Xpander

Vios 改造變身成 Vios GR-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