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叫小鴨子!Yaris 超速飆出 161 公里 草埔隧道測速排第 2

2020/12/25 17:4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被暱稱小鴨的豐田 Yaris 只有 1500 西西,竟可飆出 161 公里時速!日前一部 Yaris 在限速 70 公里的南迴草埔隧道,飆出 161 公里,被測速照相,超速 91 公里,被屏東警方開出 12000 元紅單。 

這部車是台東車站附近的租車業者所有,被拍照時間是 12 月 7 日下午,在草埔隧道北向 436.58K 處。業者貼文表示,「會不會太誇張,Yaris 當跑車在跑,罰金 12000 元事小,性命寶貴啊」!原來這部車是被客人租出去開,業者印象中租車的是年輕女性。

這部 Yaris 在草埔隧道狂飆 161 公里時速。(記者黃明堂翻攝)

Yaris 在草埔隧道飆出 161 公里時速的罰單。(記者黃明堂翻攝)

租賃業者接到罰單,嚇了一大跳,還好他們是租賃公司,最後不用吊扣牌照,不然 3 個月吊照,損失慘重,但罰單的金額會給承租人負責繳納。

草埔隧道原本速限 60 公里,被大家反映太嚴之後,才改為速限 70 公里。在隧道內 436.58K 處的屏東縣獅子鄉境內有支測速桿,是屏東縣的測速王,拍到最快超速為進口名車的 162 公里,這部國產車且是僅有 1500 西西的 Yaris 緊追到超速第 2 名,連警方也咋舌。

1 位 Yaris 車主說,自己在高速公路最快也才開到 140,車身就有飄搖感了,竟然有人開到 161 公里,無法想像。 

豐田汽車台東服務廠說,Yaris 雖然小,其實很會跑,確實有可能跑出 160 公里以上,不過,極速對任何車都可能造成傷害,且是危險駕駛。如果在高速公路還好,但在隧道內跑這種速度,真的可恐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IIHS 公布 Sienna 撞擊測試成績

韓國雙龍聲請破產保護,台灣代理商發聲明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