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都會小車明年 10 月亮相,有望取代 Aygo 進軍歐洲!

2020/12/28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日本市場中,都會小車相當受歡迎,而 Toyota 與 Daihatsu 共同研發的 A-Segment 小車 Passo 即將迎來大改款,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甚至將成為新一代全球戰略車型,取代原本的 Aygo 在歐洲市場販售。

日媒透露,Toyota 都會小車 Passo 即將大改款,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Passo 依然是由 Toyota 與 Daihatsu 共同研發,採用最新的 D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具備更輕的車重,並加入新的動力技術,燃油效率預期提升 40% 之多,同時搭載最新的 Smart Assist IV 駕駛輔助系統。

現行版本 Passo 的外型較為可愛,不過大改款後預計變得較為前衛。

這套新的 Smart Assist IV 駕駛輔助系統,具備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前方碰撞輔助、車道偏離警示、車道維持、遠光燈輔助、交通號誌偵測等功能。

由於新一代 Passo 有望取代原本的 Aygo 在歐洲市場販售,目前偏向日本消費者口味的外觀設計,大改款後會變得更為前衛、時髦,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整體身形更強調運動氣息,車頭採用新的頭燈組配上侵略性十足的前保桿。

新一代 Passo 有望取代歐洲市場的 Aygo,成為新全球戰略車。

日媒推測,全新 Passo 在日本仍會採用小排氣三缸引擎,不過到歐洲市場後,預計會延續前輩 Sirion X4 的腳步,首次導入 GT 運動規格,搭載 1.0 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達 110 匹馬力與 20 公斤米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