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註冊新商標露餡,Honda 準備推出新 125c.c. 機車!

2020/12/28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ng Machine

全球機車市場上,除了速克達以及重機之外,造型小巧可愛的 Fun Bike 也大受歡迎,其中 Honda 已經推出包括 MSX125、Monkey 125、SuperCub 125 以及 CT125 Hunter Cub 等車,近日更註冊全新商標,預告新車登場。

Honda 註冊 ST125 的全新商標,推測是 DAX 的 125c.c. 版本。

近日 Honda 註冊 ST125 的全新商標,從名稱來看,預期是品牌曾經復古 Fun Bike 小車 DAX 的 125c.c. 版本,該車款過去有 ST50、ST70 以及 ST90 等車型,不過已經停產,如今的 ST125 商標,預計會是 DAX 重出江湖。

過去 DAX 也是以 Honda 經典小車 Monkey 為基礎打造,採用細長的背脊式車架,油箱則是設計在坐墊下方,車尾則配有類似 Monkey 的厚實坐墊,再加上越野風格的胖胖胎以及側繞式排氣管,受到許多車迷喜愛。

過去的 DAX 外型受到許多車迷喜愛,預計新一代仍會維持此造型。

而外媒《Young Machine》推測新一代的 DAX,過去細長的背脊式車架會變得較寬,頭燈組也會換上新式樣,整體看起更結實,並維持側繞式排氣管以及胖胖胎的設計,搭配上 DAX 風格的外裝零件,預計最快明年就有機會亮相。

動力配置方面,從 Honda 最近大量推出的 Fun Bike 來看,新一代的 DAX 也會搭載的 125c.c. 的 2V 氣冷引擎,並且採用今年改款後最新的 5 速變速箱,屆時將與 MSX125、Monkey 125 以及 CT125 Hunter Cub 等車組成 Fun Bike 車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