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10 氣囊及 Apple Carplay 卻僅 40 萬元有找!美國最便宜新車是「它」

2020/12/29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hevrolet

有高價的豪華車,就有便宜的代步車。台灣目前的新車,在 50 萬元以下的車款,已經寥寥可數,不過美國最便宜的新車,居然只要 40 萬元台幣有找!

Chevrolet Spark 是目前美國最便宜的新車,入門車型 40 萬元台幣有找。

這裡看 Chevrolet Spark 相片集

這是來自 Chevrolet 的 Spark 五門掀背車,是目前美國最便宜的新車,最入門的 LS 車型起價只要 13,400 美元(約 38.5 萬元台幣),雖然便宜,不過車內卻仍有 10 具安全氣囊,7 吋中控觸碰螢幕具倒車顯影,附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後座放倒後,可達 770 公升的空間。

五門掀背小車設定,不過後座椅放倒,仍有不錯的置物空間。

入門車型就有 10 氣囊及 7 吋中控觸碰螢幕,圖片為搭配 CVT 變速箱車型。

另外輪圈則為 15 吋鋼圈,輪胎為 185/55R15、4 支揚聲器,以及鹵素頭燈,都不是太意外的入門等級配備。

動力方面,採用 1.4 升 DOHC 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 98hp/6200rpm,最大扭矩 127Nm/44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以一輛 40 萬元有找的新車而言,作為代步也已相當足夠。

事實上,Spark 即使是更上一級,15,300 美元(約 44 萬元台幣)的 1LT,或是 16,800 美元(約 48 萬元台幣)2LT 車型,車價換算後都還不到 50 萬元台幣,但增加了 CVT 變速箱、Keyless、加熱座椅等配備,真的是相當吸引人的價格及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1 交通新制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台灣預售價公布

美國 IIHS 公布 Sienna 撞擊測試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