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考驗車迷眼力!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預測圖首曝光

2021/01/01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

隨著 Subaru 主力休旅 Forester 小改款的偽裝車,已在路上被外媒捕獲,距離上市的時間也已倒數計時。外媒也從偽裝車的樣貌,繪製出外型可能的樣貌,但,怎麼看起來跟小改款前差異不大?

2018 年發表的第五代 Forester,來到小改款的時間點。由俄羅斯媒體《kolesa》所繪製的 Forester 小改款預測樣貌,沒有太大幅度的改變,比較屬於小幅度的修改,像是兩側霧燈的氣壩的調整,水箱護罩的微調,以及車頭廠徽略為下移的規劃。

車側的改變更輕微,如果維持原狀也不會太奇怪。至於車尾部分改變也不大,排氣管將設計成為隱藏式,讓車尾下方保桿得以維持平整的完整性。《kolesa》並無針對車內繪製預測樣貌照,不過中控預料會會上大型螢幕,提升操作便利性,另外在車內飾板的材質應也會做更換。

動力規劃上,在不同地區有不同的配置,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應仍會採用,不過也傳出 2.4 升渦輪及 1.8 升渦輪會是小改款時的全新動力。

【5 代 Forester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最新區間測速路段看這裡

福特 Focus Active 的旅行車版本,麋鹿測試結果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