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首款 Coupe 跑旅,Volvo 執行長預告將推全新 SUV!

2021/01/03 12: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Volvo 執行長證實,將在今年 3 月推出全新電動車,而且會是品牌首款 SUV Coupe 車型,預期先以概念車形式登場,外媒《AutoExpress》指出,量產版本最快 9 月登場,有望命名為 XC40 Coupe 或 XC50。

Volvo 執行長預告推全新電動休旅,並首次採用 Coupe 跑旅造型。圖為預想圖。

結合 Coupe 轎跑車造型的跨界跑旅,成為全球新風潮,而 Volvo 執行長 Hakan Samuelsson 向外媒透露,將於明年 3 月推出第 2 款純電動車,並且是 Coupe 造型的跑旅,對手鎖定今年準備登場的 Audi Q4 Sportback e-tron。

目前關於車名有兩種說法,其一是直接取名為 XC40 Coupe,另一種則是使用 2018 年註冊的 XC50 車名,外媒指出,將與 XC40 Recharge 電動休旅共享大量技術,包括搭載 CMA 模組化平台以及動力系統等。

Volvo 全新跑旅預期會和 XC40 Recharge 電動休旅共享大量技術。

首款 Volvo 電動跑旅預期在前後軸各搭載一具電動馬達,分別能提供 201 匹馬力,配合上 78kWh 電池組和全時四驅系統,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402 匹與 66.6 公斤米最大扭力,續航力則預期來到 400 公里(WLTP 標準),甚至因為跑旅造型賦予更好空氣力學,續航力更強。

從外媒《Motor1》繪製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頭和 XC40 Recharge 電動休旅幾乎相同,不過從 B 柱開始,車頂線條就出現明顯斜背,一路到車尾後延伸出小翹臀設計,與現行 Volvo 休旅家族方正方格有明顯不同,強調運動化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