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默默註冊新商標被外媒逮個正著!極有可能是全新 7 人休旅

2021/01/05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近期 Toyota 被外媒發現有新商標註冊的蹤跡,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是更大尺寸的休旅車準備推出。

Highlander 是 7 人座 SUV,還可選配達 8 人座。

這個商標註冊的痕跡,被外媒發現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USPTO)網站裡,註冊名稱為 Grand Highlander,一般推論可能是原先 7 人座 Highlander 的加長版,能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

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網站,出現 Grand Highlander 的商標註冊。(圖片來源:擷取自USPTO)

Highlander 是 RAV4 之上的 7 人座 SUV 休旅,在美國及歐洲有販售,在去年推出大改款車型,有 3.5 升 V6 及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兩種選擇。

為了能提供 7-8 人乘坐,Highlander 車長來到 4950mm,軸距也來到 2850mm,第二排可以前後滑移 180mm,行李箱空間從 658L 可提升到二三排座椅放倒的 1909L。 

在 7 人座情況下,具備後座第一排前後滑移功能。

高階設定的 Highlander,具備雙色內裝、加熱與通風座椅及全景天窗等配備。

不過或許這樣的空間表現,對美國人而言或許還不夠滿意,因此才出現了 Grand Highlander 這商標,更寬敞的車內乘坐空間,相信會是 Grand Highlander 最主要賣點。

目前 Toyota 尚未針對 Grand Highlander 該註冊商標有任何回應,但預料不久之後,應就會有偽裝車的身影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ity 與 Nissan Livina,一同留在 2020 年

2020 台灣新車銷售 Top10 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