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聯盟第 2 款綠牌電動機車下週開賣!終於不是交通錐車頭

2021/01/06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GO、Gogoro

相較於燃油機車在 2020 年的熱賣,以 Gogoro 為首的 PBGN 電動車,在 2020 年的鋒頭都被搶了過去,目前 Gogoro 尚未公布今年的新車規劃,不過 PBGN 聯盟旗下的 PGO,在 2021 年要先搶第一炮,將在 1 月 13 日,以最新 Ur2 Plus 搶進市場。

PGO 的綠牌電動機車 Ur2 Plus,與 Gogoro Viva 系出同源。

Gogoro Viva 是 Gogoro 首款綠牌電動機車,採單顆電池及輪轂馬達配置。

這款 Ur2 Plus,有別與 PGO 先前的 Ur1 的 125c.c. 等級電動機車,Ur2 Plus 為綠牌電動機車設定,與 Gogoro Viva 可說是雙生兄弟車,從龍頭的把手、頭燈等設計,就可以看出其淵源,另外也都採用輪轂馬達及單顆電池的配置,鎖定短程騎乘的騎士使用。

在外觀最明顯的差異,就是 Gogoro Viva 車頭前方被形容像是交通錐,不過 Ur2 Plus 加上了面板的設計,並承襲 PGO 電動機車的 U 型微笑標誌於前方,與後方的 U 型尾燈相互呼應。

後座的腳踏部分也有所差異,Ur2 Plus 採飛梭式後腳踏,Gogoro Viva 為固定式腳踏。燈光部分,Ur2 Plus 應也會是 Class-C LED 頭燈、LED 方向燈及 LED 尾燈組設配置。 

動力部分,預料 Ur2 Plus 應會與 Gogoro Viva 一樣都是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 3kW@500rpm 最大功率,96Nm@200rpm 最大扭力,在定速 30 公里情況下的續航力為 85 公里。不過 Ur2 Plus 最終動力配置,仍須待發表會當天才會得知。

【Gogoro Viva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1.5 三缸引擎成入門車配置

2020 台灣豪車 Top 15 強榜單

又有新休旅要開賣?Toyota 註冊新商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