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Škoda 全新休旅定名 Kushaq!預計今年 3 月就會發表

2021/01/08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eam-BHP

去年 Skoda 發表 Vision IN 概念車,未來量產後將成為品牌新緊湊型 SUV,近日原廠終於宣布,這款概念車量產後將以 Kushaq 之名進行銷售,採用專門針對印度市場開發的 MQB-A0-IN 平台打造,預計今年 3 月問世。

Skoda 全新休旅 Kushaq 預計今年 3 月登場。

根據日前被拍到的概念車,仍被厚重偽裝包覆,無法看到太多外觀細節,不過可以發現整體偏向較為入門設定,取消概念車上令人印象深刻的侵略感前保桿,改為較簡單的造型,隱藏式車門把手同樣消失。

Skoda Vision IN 概念車即將量產,命名為 Kushaq。

內裝有望保留 12.3 吋螢幕以及液晶儀表板,搭載專門針對印度市場推出的 MQB-A0-IN 平台,可以視為 MQB 平台的便宜版本,預期車身尺碼會和概念車相近,車長僅 4,256mm,軸距為 2,671mm。

先前偽裝測試車被拍到,仍被厚重偽裝包覆。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僅有汽油動力,分別提供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基本上和 Skoda 最新掀背車 Scala 配置相同,前者可以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1.5 升渦輪則有 150 匹馬力和 25.5 公斤米扭力。

新 Skoda Kushaq 預計保留概念車上的大尺寸螢幕以及數位儀錶板。

根據原廠資訊,這款車將會在 2021 年 3 月上市,命名為 Kushaq,命名源自梵語中帝王的意思,將以印度市場為主要銷售區域,至於未來是否會擴大到其他地區,目前尚無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