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彰化賽車節車模美女火熱亮相 殺光車迷、宅男底片

2021/01/10 22:4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

彰化賽車節今天進入第 2 天賽程,各組賽事重頭戲登場,許多「重磅車組」帶著專屬車模美女上陣,場外比場內更火熱,殺光許多車迷、宅男底片。

彰化賽車節,車模美女大轟炸,底片殺光光。(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國際賽車節「封街拉力賽」,今年規模更勝去年,新增廠車統規組、一般街車組、飄移組和俱樂部包組,賽車手逾 200 人,現場多的是逾千萬的超跑和動輒數百萬的改裝車,轟隆的引擎聲此起彼落,但對許多男性連迷來說「場外比場內尬得火熱」,因為香車美女,個個有看頭。

場外有許多賽車零件的供應商,這些廠商都有專屬的車模,每部車出賽前都會即興來一場靚車美女秀。琦玉集團旗下的佳摩仕潤滑油今天就帶上 8 名美麗的模特兒。

這些車模個個身材火辣、臉蛋漂亮,靚車美女秀一上場就吸引許多車迷圍觀 ,有人還跟車模索合照,現場拍照聲此起彼落,熱度不輸場內的賽車。 

現場很多車迷都是女模的粉絲,他們都熟門熟路,從台北一路追到彰化來,不捨「偶像」在寒風中受凍,還會送上薑茶,而廠商也會派「護花使者」在旁,防止有人伸出「鹹豬手」。

廖姓女模說,雖然冷氣團來襲,但豔陽高照,衣著單薄,但還不會太冷,她們每場秀約 10 分鐘,下場就大衣包緊緊,趕緊喝薑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ivic 11 代五門掀背偽裝車被捕獲

Tesla 入門電動車明年現身,70 萬元搶攻市場

日本 2020 新車銷售 Top10:前三名全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