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可以越野的跨界小車!Honda Fit 搭越野胎與行李架登場

2021/01/11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Ford 上週在台灣推出 Focus Active 跨界車,在 Corolla Cross 之後,又一輛跨界車可選擇。Honda 在日本近期則是針對即將開展的 2021 東京改裝車展,先行亮相一款客製化的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儼然是一輛適合越野的跨界小車。

這裡看 Honda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 相片集

Honda 推出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可以征服越野路面,享受原野樂趣。

Fit e:HEV Crosstar 本來就是以跨界為訴求的車型,這一次的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更是以此為基礎進行改良,包括調整後,較高的懸吊,另外在車頂加入一組 Yakima 車頂行李架,彌補小車置物空間不足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換上 Toyo 的全地形越野輪胎,讓這台 Fit e:HEV Crosstar Custom,可以達成克服嚴苛越野道路的需求。 

動力部分,仍維持先前的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雙馬達的油電動力,採 CVT 無段變速箱配置,擁有相當出色的油耗表現。目前 Honda 僅先釋出一張外觀圖,內裝部分是否也有所調整,需等到 2021 東京改裝車展開展後才會得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20 新車銷售 Top10:前三名全換人

Civic 11 代五門掀背偽裝車被捕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