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休旅 Ioniq 5 預計本月登場,偽裝測試車再度曝光!

2021/01/11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whichcar

預計今年 1 月登場的 Hyundai 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近日原廠釋出最新預告資訊,指出 Ioniq 5 將是品牌歷史上最重要車型之一,1975 年 Hyundai Pony 的繼承者,同時最新的偽裝測試車也遭到外媒捕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dai Europe(@hyundai.europe)分享的貼文

作為 Hyundai 歷史上的重要車款,在 1975 年生產,採五門斜背設計,並且可以算是 Hyundai 首輛自主研發的車款,共有兩門的 Pick-up 車型、三門與五門的斜背車型、四門的房車、五門旅行車等多種車型樣式。

Pony 是 Hyundai 歷史上相當重要的車款,而 Ioniq 5 被視為後繼車。

同時 Pony 也是當時 Hyundai 進軍全球的重要戰略車型,在 1990 年宣布停產。而 Ioniq 5 將成為這款重要車型的後繼者,可見原廠對其看重程度,不過 Ioniq 5 具備更前衛的外觀設計、更先進的技術以及全電動的動力驅動。

預期 Ioniq 5 將會以 Hyundai 45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這款 Hyundai 全新電動跨界,採用品牌最新的 E-GMP 電動平台打造,軸距達 3,000mm,比起 Tucson 還要大一些,前後各有一具電動馬達,搭配上 58kWh 的電池組,能輸出 313 匹最大馬力,最大續航達 450 公里,另有 72kWh 電池版本,續航力上看 500 公里。

全新電動跨界 Ioniq 5 的偽裝測試照曝光,造型比起概念車更圓潤。

外型上預計和 Hyundai 45 Concept 概念車相似,擁有獨特的鑽石面菱形輪廓,搭配動態立方體燈,車尾同樣是菱形輪廓,不過從最新的偽裝測試照來看,整體輪廓較為圓潤,和概念車仍略有不同,可支援 800V 快充裝置,根據原廠數據,能在 18 分鐘內將電充至 8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