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美豪華品牌 2020 年銷售排行出爐!BMW 成功衛冕技壓賓士

2021/01/12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 2020 年結束,各大主要市場的汽車銷售數據也陸續公布,其中北美市場方面,豪華品牌之間的競爭結果出爐,由 BMW 以 278,732 量的成績奪下龍頭,緊隨其後的則是 Lexus,至於 Mercedes-Benz 僅排第三名。

BMW 蟬聯北美豪華品牌銷售龍頭寶座。

這是 BMW 連續第二年奪下北美豪華品牌龍頭,其中以 X3、X5 以及 X7 等一系列 SUV 最為暢銷,而且休旅車占率 BMW 北美總銷售的 60%,可見 SUV 已經成為最受歡迎車型,不過受到 2020 年疫情影響,BMW 的銷售數據對比 2019 年下滑 18%。

Lexus 成功擊敗 Mercedes-Benz,成為豪華品牌銷售亞軍。

至於排在第二名的則是 Lexus,以 275,041 輛的表現成功擊敗 Mercedes-Benz(274,916 輛),同時這兩大品牌在 2020 年北美的銷售數據中,同樣也是 SUV 最為暢銷,包括 Lexus 的 RX、NX、UX;Mercedes-Benz 的 GLC、GLE 等。

Mercedes-Benz 在 2020 年北美市場銷售下滑嚴重。

除了前三名以外,同為德系三巨頭的 Audi 則排在第四名,在 2020 年繳出 186,620 輛成績,與前三名有明顯差距,之後則是第五名的 Cadillac 賣出 129,495 輛,Volvo 以 110,129 輛緊隨其後,最後則是 Lincoln 的 105,410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