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將上市新輪胎擁有超強耐磨度,行駛 12 萬公里都不用換胎!

2021/01/14 09: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okian

講到 Nokia,大家多半都知道它是曾經的手機界巨人,其實 Nokia 旗下也有輪胎品牌 Nokian,以雪胎為主要訴求,近期由外媒揭露,Nokian 的最新輪胎可行駛超過 12 萬公里的都不用換胎的超強壽命,這幾乎是一般輪胎的 3 倍以上。 

由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Nokian 的最新輪胎 One,將針對北美市場推出,去年曾針對 SUV 及輕型卡車推出 OneHT,近期則是推出 One 這條全季節的乘用車輪胎。

Nokian 即將推出的新輪胎 One,擁有高達 12 萬公里以上的使用里程數。

這款 One,輪胎尺碼從 14 吋到 20 吋不等,共有 70 種選擇,在濕地的煞車及操控表現上都相當出色,擁有可應對各種險峻道路的優勢,並具備較低的滾動阻力,更重要的,是這條輪胎,居然可使用長達 8 萬英里(約 12.8 萬公里),這是一般輪胎約 3-4 萬公里就得換胎的 3 倍以上。

One 之所以可以將使用里程數拉長,主要是使用了新的材料,像是大量的醯胺纖維,透過增加輪胎的側壁,讓它得以延長使用里程數。

Nokian 對這技術也相當自豪,因此他們推出「坑洞保護」的保固方案,若是輪胎因為坑洞緣故受損而無法修復,Nokian 會免費更換全新的輪胎給車主。 

One 這條輪胎,目前尚無售價資訊,不過預計會比它的前一代 Entyre 2.0 更貴一些,Entyre 2.0 的售價從 80 美元(約 2300 元台幣)到 180 美元(約 5100 元台幣)不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LS 小改款台灣版本,動力與油耗資訊走光

Audi 執行長:A1 不在未來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