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用晶片短缺 速霸陸稱日本和美國工廠本月起減產

2021/01/15 10:34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迫使汽車廠關閉產線,不料近期汽車需求強勁反彈,汽車製造商面臨晶片爭奪戰,日本汽車製造商公司速霸陸(Subaru)宣稱,本月起日本和美國工廠將減少產量。

日本汽車製造商公司速霸陸(Subaru)稱,本月起日本和美國工廠將減少產量。(路透)

據《路透》報導,速霸陸週四表示,由於全球車用晶片短缺,本月日本和美國工廠將減產數千輛汽車。發言人指出,速霸陸將調整日本群馬縣和印第安納州的工廠生產,每家工廠都會減少數千輛汽車,但未具體說明將減產多少輛汽車。

報導提到,速霸陸的競爭對手日產汽車(Nissan),本月起也削減其最暢銷的 Note 車型產量;此外,福斯(Volkswagen)、福特(Ford)、本田汽車(Honda)日前也都宣稱,面臨晶片供應緊縮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dyssey 小改款,Honda 台灣將預售

光陽新款電動機車準備上市,對尬 Gogo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