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半個車位就能停的雙人電動小車亮相!採交換電池取代充電

2021/01/15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enault

都會用車以代步通勤為訴求,其實不一定需要使用到更大型的車輛,因此雙人乘坐的車款,歐洲車廠陸續推出。Renault 的最新雙人座電動車,是針對共享所推出的移動工具。

這裡看 Renault EZ-1 Prototype 相片集

Renault 的 Mobilize 新品牌,推出這一款 EZ-1 Prototype 雙人座電動車。

Renault 的 Mobilize 新品牌,強調移動、能源及數據相關服務,這款 EZ-1 Prototype 原型車,為雙人乘坐的電動車,車長只有 2 米 3,只有一般中型車的一半,有著從下到上的全景玻璃車門,讓乘客可以欣賞更多的戶外風景。

原廠目前公佈的 EZ-1 Prototype 廠照,以黑色為主,在輪圈等處都以橘色做襯托,讓整輛車顯得十分亮眼。 

採玻璃車門設計,一路延伸至車頂,視野相當舒適。

只要有手機與 App,就能開啟車輛與進行租借。

在這款電動車上,規劃電池更換系統方式,取代傳統的以充電為主的方式,讓車輛可以不間斷地使用,而不會被長時間的充電影響後續使用。這款車採用多達 50% 的可回收材料所製成。 

與智慧型手機可做連結,能直接使用手機開啟車輛,並進行租借流程。不過這款車目前並無釋出任何車室內裝、動力、續航力等車輛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dyssey 小改款,Honda 台灣將預售

光陽新款電動機車準備上市,對尬 Gogo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