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標配 ACC 與煞車輔助!Suzuki SX4 新年式售價逼近 90 萬

2021/01/15 14: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近期陸續推出 Ignis、Swift 油電車的 Suzuki,今天(1/15)再針對旗下跨界車 SX4,推出新年式車型,最大亮點就是新增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另外也納入 RBS 煞車輔助。

SX4 的新年式車型,納入 ACC 與 RBS。

在 Suzuki 今天發出的資訊中,SX4 採單一車型販售,導入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並自動調節車速,可以降低長途行駛時,駕駛的疲勞感。另外增加 RBS 雷達感知煞車輔助,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當車距過近時適時提醒駕駛,必要時主動輔助煞車。

搭配原先的安全配備,包含 7 氣囊、ESP、EBD、HHC 等配備。

中控多媒體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方向盤則有換檔撥片。

其他主要配備部分,包含 17 吋鋁圈、多功能皮質方向盤、免鑰匙啟動裝置及雙區恆溫空調,標配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的多功能觸控式螢幕。由於是五門跨界掀背車,在後座放倒,可提供 875L 的置物空間。

動力維持先前設定,為 1.4 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AT 自動變速箱,有 140ps 最大馬力、22.4kgm 最大扭力,平均油耗 16.8km/L,不過並無輕油電的設定。SX4 為單一車型,售價為 8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後座不繫安全帶,時速 55 公里就會重傷

採電池交換的雙人電動小車亮相

Odyssey 小改款,Honda 台灣將預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