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HR-V 型錄流出!內裝鋪陳與車型配置揭曉

2021/01/18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即將在 2 月 18 日正式發表的 Honda 新一代 HR-V,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率先掌握到新車型錄,不僅曝光車尾線條,同時內裝多項配備也終於揭曉,日規將具備 4 種車型,並提供 1.5 升汽油動力以及 1.5 升 e:HEV 油電系統。

新一代 HR-V 的型錄曝光,外觀明顯有類 Coupe 的跑格線條。

從日媒釋出的型錄翻攝圖來看,大改款 HR-V 的車尾相當傾斜,成為一款類 Coupe 休旅車,同時換上全新的 LED 尾燈組,比起現行版本更具辨識度,有望是現今流行的貫穿式設計,至於車頭則預計加入面積放大許多的橫幅式水箱護罩。

內裝導入懸浮式 9 吋觸控螢幕。

內裝鋪陳方面,新一代 HR-V 頂規車型將配有全景式玻璃車頂,並標配有電動尾門,同時加入懸浮式的 9 吋觸控螢幕,可以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再加上類似全新 Fit 的三旋鈕式空調控制面板。

頂規車型具備全景式玻璃車頂,提升整體質感。

日規型錄中,大改款 HR-V 共分為 4 個車型,其中 1.5 升汽油引擎作為入門選項,其他 3 個車型都是搭載 1.5 升 e:HEV 油電系統,擁有 109 匹、25.8 公斤米的綜效最大馬力,搭配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同時具備 3 種行駛模式。

目前針對新一代 HR-V 的登場時間表,將於今年 2 月 18 日在網路上進行全球首發,接著 3 月中開始在日本預售,並於 4 月下旬正式上市。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國產化相信年底前就會有所消息,不過具體上市時間可能要到明年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