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外觀網路先曝光!改款新 Nissan March 模樣更活潑了

2021/01/19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由於台灣未能跟上海外改款步調,經典 March 小車於去年停售下架,不過海外仍持續為它改款換血動作。海外 Nissan March 即將改頭換面,疑似準備進行小改款的它,實車外觀已在網路上全曝光。

Nissan March 打著入門都會小車定位,在國外仍享有不少人氣。

從改變的幅度來看,接下來 Nissan March 似乎準備推出小改款車型,雖說是小改款,但外型整個改變幅度頗大,看似參考不少 Kicks 人氣休旅設計,車頭主要換上 V-Motion 新世代家族化水箱護罩,輔以 LED 頭燈、粗壯飾條點綴,營造相當有型的視覺新鮮感。

跟台灣過去陽春形象不同,海外 March 變得相當動感。

強調主打首購年輕族群,車尾設計變得相當有層次,且立體感十足,針對尾燈進行重新設計,搭配新式保桿、鋁圈、雙車車頂設計,來突顯活潑的運動感。

動力方面相信不會有太大改變,維持 1.6 升四缸 NA 引擎,可搭配 5 速手排、4 速自排變速箱,可繳出 106hp/14.5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