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確定 2 月發表,外觀廠圖提前釋出!

2021/01/18 18: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 Hyundai 即將推出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確定將在 2 月在線上發表,並且原廠搶先釋出 3 張新車廠圖與部分產品細節,一如預期使用大量 Hyundai 45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造型充滿復古氣息。

Hyundai 釋出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 的廠圖。

從 Hyundai 釋出的廠圖來看,全新 Ioniq 5 屬於中型跨界休旅,外型運用 45 Concept 風格,線條相當立體,車頭水箱護罩的位置採用類似領口造型,搭配上方形頭燈組,兩側則是使用數位後視鏡,輪圈採 20 吋。

Ioniq 5 的整體造型非常復古,擁有方形的頭尾燈組。

車尾的造型也呼應車頭,中央為黑色飾板搭配 IONIQ 5 的車型名稱,兩側也是長方形的尾燈組,整體的線條都是類似 45 Concept 概念車的菱形輪廓,前後保桿的風格較為運動化,復古的造型與強調科技感的電動車略有不同。

搭載 20 吋的造型輪圈。

這款 Hyundai 全新電動跨界,採用品牌最新的 E-GMP 電動平台打造,軸距達 3,000mm,比起 Tucson 還要大一些,前後各有一具電動馬達,搭配上 58kWh 的電池組,能輸出 313 匹最大馬力,最大續航達 450 公里。

另外 Ioniq 5 還有 72kWh 電池版本,續航力上看 500 公里,可支援 800V 快充裝置,根據原廠數據,能在 18 分鐘內將電充至 80%。未來 2022 年品牌還會有基於 Prohecy 概念車的 Ioniq 6,以及 2024 年的 Ioniq 7 大型電動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