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的新對手!疑似 Kia Carnival 車型編成及配備提前曝光

2021/01/20 12: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Honda Odyssey 在昨天公佈了小改款的車型編成及預售價,儘管先前最直接對手 Toyota Previa 已經停售,不過有新對手出現,那就是 Kia Carnival,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先前已透露第一季上市,不過就在今天,已傳出有 Carnival 的上市時間及主要配備消息。

Kia Carnival 今年上半年就會在台灣推出,此為第四代車型。

Kia Carnival 第四代的偽裝車,已在台灣街頭現身。(圖片來源:網友鄭安廷提供)

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所收到的資訊顯示,Carnival 預計會在 3 月上市,屆時將會有 3 車型,入門的豪華型、中階的尊貴型,及頂級的進化型。

豪華型將會有三區恆溫、18 吋鋁圈、感應式電動側滑門以及電動尾門,第二排座椅則採可拆卸式設計,能夠與第三排乘客面對面乘坐。 

尊貴型則會升級至 19 吋鋁圈、E-Shift 電子旋鈕排檔、通風加熱座椅、雙 12.3 吋數位儀表板及中控影音面板。 

至於頂級的進化型,則再增加 BOSE 音響、電動中排座椅含電動腿托,以及可開啓式雙電動天窗。

除了更為氣派,軸距也來到 3,090mm,車室內的乘坐舒適度也更好。

3 個車型都將標配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至於 Carnival 配備真如此,仍須待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正式公佈。據傳 Carnival 的上市時間,可能會因為疫情緣故,預計第二季才會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聯盟第二款綠牌車!PGO Ur2 Plus 試駕

Odyssey 小改款規配預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