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新一代 Fabia 終於卸下偽裝!有望上半年登場亮相

2021/01/21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 Skoda 旗下入門小車,Fabia 即將在今年推出大改款車型,近日外媒《Carscoops》拍攝到卸下偽裝貼紙的測試車,換上新世代家族化語彙,並採用目前集團最新的 MQB A0 平台,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正式發表。

新一代 Fabia 採用新的家族設計語彙,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登場。

新一代 Skoda Fabia 將會跟隨同集團 Volkswagen Polo、Audi A1 等車的腳步,換上 MQB A0 模組化平台,預期會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同時受惠於平台優異的空間彈性,車室空間表現值得期待。

從測試車來看,新 Fabia 將配有分離式尾燈組。

從最新曝光的測試車身影來看,新 Fabia 換上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擁有更加立體的直柵式水箱護罩,並連接兩側頭燈組,同時車尾的改動幅度相當明顯,整個後保桿面積更大,尾門的造型也不同,並且從尾門處露出的光源來看,採用特別的分離式尾燈組。

內裝有望導入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不過預計會是選配。

內裝方面,雖然目前尚未有影像曝光,但參考 Volkswagen Polo、同品牌的 Scala 等車,可以預期會有數位儀錶板、大尺寸觸控螢幕等科技配備,不過按照 Fabia 入門小車的設定,上述配備預期會採用選配的方式。

動力配置方面,預期仍維持全車系搭三缸引擎的策略,將會有 1.0 升三缸渦輪動力,另外還有 1.0 升的自然進氣,作為更加入門的選項,而原本的 1.4 升柴油則預期取消,搭配上 5 速手排、6 速手排或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