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T 家族新成員,Ford 全新跨界車資訊曝光!

2021/01/2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隨著海外陸續有相關測試車被捕獲,證實官方疑似正為 Mondeo 跨界版做準備,以目前全球跨界車風潮,加上品牌極力擴張 ST 家族,相信這位全新跨界車晉升 ST 家族機率相當大,畢竟連輩份最小的 Puma 都有 ST 了。

這款全新車尚未有正式命名,但據多證據顯示與 Mondeo 車系脫不了關係,隨著 Ford 在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等地申請 Mondeo Evos 商標,目前各大外媒主流推測都是一款像 Subaru Outback 一樣,結合旅行車與跨界休旅特色的高底盤旅行車,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等車市場位置。

以跨界加上 ST 熱潮,這款新車未來推出 ST 機率相當大。〈此為預想圖。〉

Ford Mondeo〈美規稱 Fusion〉,曾是品牌台灣或是全球市場中大型房車支柱,由於受到用車環境衝擊,房車銷量日漸下滑,品牌將藉由全新型態的 Mondeo,轉型成為跨界版,期望帶來市場關注熱度。

參考目前 ST 家族動力組合,相信這款新車約有 250~300hp 最大馬力。

預想圖新車融入歷來 ST 家族經典象徵,新車推測與 Focus、Kuga 相同以 C2 平台打造,將能搭載 1.5 升、2.0 升渦輪做為主力,這輛新車未來鎖定對手可能是 Subaru Outback,跨界設計概念與 Audi A4 allord 相當類似,為它加高底盤設定,延伸出的跨界新物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