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國民省油機車推新年式車型,升級一項重要的安全配備!

2021/01/26 10: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YAMAHA 老牌的經典國民速克達 AXIS Z 勁豪,在對手光陽推出新名流後,銷售難免受到影響,不過 YAMAHA 仍針對勁豪持續更新配備,在去年推出七期車之後,近期則是推出 2021 年式,除了換上新車色,也升級安全配備,強化行車安全。

YAMAHA AXIS Z 勁豪,在 21 年式導入 UBS 連動煞車。

這次的 AXIS Z 勁豪 2021 年式,導入 UBS 連動煞車系統,讓騎士在緊急狀況時,按下一邊的煞車,能讓前後輪同時連動煞車,這樣的優點在於可以縮短煞車距離,避免因此發生車禍。

這次也針對頭燈造型進行修改,換上 H4 高亮度頭燈,雖然仍是鹵素頭燈,近燈來到 55W,遠燈來到 60W,可增加夜晚騎乘的安全及辨識度。

頭燈設計略微小修,亮度也比先前提升。

UBS 連動煞車,主要是讓前後輪可以一起煞車,縮短煞車距離。

在碟煞車型上,導入深藍深灰消光車型,碟煞及鼓煞皆為 3 個車色的選擇。

其他配備上則無變化,包含使用 BlueCore 引擎,平均油耗 56.5km/l,長達 657mm 的長舒適坐墊等。

針對碟煞車型,新增這深藍深灰消光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iguan 小改款預售價公佈

普利司通 RE004 試胎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