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0公尺遠就看得到!南市救護車將全改「巴騰堡格紋」塗裝

2021/01/30 13:40 文/記者楊金城    攝影/記者楊金城

本土藥廠,生達製藥董事長范進財昨(29 日)捐贈價值 330 萬元的 1 輛救護車給台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回饋社會、造福鄉親,這是南市第 1 輛「巴騰堡格紋」塗裝的救護車,提升救護車辨識度,保障安全。

南市第1輛「巴騰堡格紋」塗裝的救護車,提升救護車辨識度,保障出勤和用路人安全。(記者楊金城攝)

南市消防局並將斥資 300 萬,在今年將現有 61 輛救護車全部改為「巴騰堡格紋」的外觀塗裝,保障消防員、傷病患的安全。

范進財說,對消防員、義消辛苦維護大眾安全十分敬佩,為此捐贈第 1 輛「巴騰堡格紋」塗裝的救護車做為緊急救護使用,保障民眾生命安全。

台南市長黃偉哲、消防局副局長梁全順、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坤宗等人代表受贈,並回贈救護車模型,表彰生達製藥的善行義舉。

黃偉哲說,「巴騰堡格紋」反光條塗裝的救護車很厲害,白天自然日光照射下,及晚間車頭燈照明下,在最少 500 公尺遠就能清晰可辨,讓其他用路人即早警覺,減少救護車車禍。

除了新式塗裝,未來新式救護車也將加裝車頭、車側 LED 爆閃燈、轉彎語音警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