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 Yaris 與 Vios 全車系調漲,新增車型+配備升級!

2021/01/31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台灣 Toyota Yaris 傳出即將小改款的消息,近日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布 2021 年式 Yaris 及 Vios 車系資訊,其中 Yaris 車系有著最高 2 萬元的漲幅,而 Vios 也有最多 1.6 萬元的漲價,並且都新增雅緻 + 車型。

2021 年式 Yaris

雅致:58.9 萬(漲 0.4 萬)

雅致 +:60.5 萬(新增車型)

經典:61.9 萬(漲 1 萬)

Crossover 經典:65.9 萬(漲 1 萬)

豪華:67.5 萬(漲 2 萬)

S:68.5 萬(漲 2 萬)

Crossover 豪華:70.9 萬(漲 1.4 萬)

2021 年式 Vios

雅致:55.3 萬(漲 0.4 萬)

雅致 +:56.9 萬(新增車型)

經典:58.9 萬(漲 1 萬)

豪華:65.9 萬(漲 1.6 萬)

新年式 Yaris 安全配備下放,全車系調漲,並且新增車型。

新年式 Yaris 與 Vios 在外觀方面,改採黑色鋼琴烤漆的水箱護罩,搭配兩側新式樣的進氣口造型,照後鏡也換上黑色烤漆,後保桿處更新增擾流飾板,整體外觀樣式上更加年輕動感,輪圈樣式也有更動。

新年式 Vios 比照 Yaris 的改動,同樣新增雅緻 + 車型。

其中 Yaris 在新增雅緻 + 車型後,全車系來到 7 車型,分別為雅致、雅致 +、經典、Crossover 經典、豪華、S 和 Crossover 豪華,至於 Vios 則是有 4 車型,包括雅致、雅致 +、經典和豪華,此次新年式在配備方面都有升級。

原本豪華車型以上才有的 7 氣囊,下放到雅緻 + 車型以上標配。

配備方面,原本要到豪華車型以上才有的七具安全氣囊,在 2021 年式中,從此次新增的雅致 + 車型以上就標配 7 氣囊,同時在豪華車型以上,更新增 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等高階主動安全系統。

高階車型新增的兩項主動安全,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具備預警式防護警示功能、煞車力道輔助功能以及碰撞緩解輔助功能,而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則擁有車道偏離警示及車輛搖晃警示功能,不過 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並未搭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