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MIH 電動車聯盟加速馬力 今發表首款 EVKit

2021/01/31 16:31 文/記者卓怡君

MIH聯盟執行長鄭顯聰發出公開信宣布,今日於官網正式發表第一代電動車開發者工具平台「EVKit」。(翻攝網路)

鴻海(2317)全力發展電動車市場,推動 MIH 電動車平台聯盟,MIH 聯盟執行長鄭顯聰發出公開信宣布,今日於官網正式發表第一代電動車開發者工具平台「EVKit」。

鄭顯聰指出,透過 EVKit 開放式的通信協議及採用線控驅動技術,提供自駕生態鏈業者在研究自動駕駛系統發展時,能有輕易操控平台動態之介面,縮短系統開發者設計與功能確認的時間,並降低自駕汽車開發門檻。透過開放,建立更多的豐富產業生態圈,這也是車輛產業中的創舉。

鄭顯聰表示,除了「EVKit」這項令人期待的開發工具發布,MIH 聯盟也將於 3 月召開首次合作夥伴會議,MIH 聯盟的理念是 OPEN 開放且能自我持續發展的科技平台,未來將成為全球 EV 產業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透過開放的模式集思廣益,向全世界展示驚人的創意。

MIH 聯盟自成立以來,在業界的支持下,其成員已達 500 多家企業,包括 Arm、Siemens Sotware、GuardKnox、DRIMAES、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及工研院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