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馬斯克隔空互懟原因 何小鵬:中國企業太強讓特斯拉不安

2021/01/31 17:33 文/財經頻道

小鵬汽車聯合創始人何小鵬。(歐新社)

中國電動車廠小鵬汽車(XPeng)近年來因自動駕駛方面的爭端,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多次隔空互懟。近日小鵬汽車聯合創辦人何小鵬在一場活動上談及爲何要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隔空互懟、針鋒相對,何小鵬稱,主要是因爲中國企業太強,讓特斯拉感到不安所致。

綜合媒體報導,何小鵬近日在出席創新大會 2021 活動上,談及早前為何與馬斯克隔空互懟,何小鵬稱「主要是因為中國企業效率更高創新更快,讓特斯拉感到不安,並不是只是因為小鵬一家。」

何小鵬另也稱,儘管小鵬汽車在自動駕駛方面起步不算早,但有自信小鵬汽車在未來幾年可以做到世界第一,提供更安全的、全場景的無人駕駛。

中媒指出,在中國國內造車新勢力陣營中,與特斯拉恩怨糾紛最多的車企,非小鵬汽車莫屬。據悉,此前小鵬汽車和特斯拉才因員工問題訴諸公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