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將導入台灣的全新 Carnival,Kia 釋出「11 人座」使用教學!

2021/02/01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預計今年導入台灣的 Kia 大改款 Carnival,除了一般 7、8、9 人座車型,還在特定市場提供「11 人座」,不過發表時並未明確說明 11 人座的資訊,近日原廠釋出影片詳細講解,並且還展示「車床模式」。

Kia 新一代 Carnival 預計今年就會導入台灣。

新一代 Kia Carnival,提供標準的 7、8、9 人座,也就是三排座椅格局,但 Carnival 在南韓、東南亞等市場還額外具備 11 人座,採 2-3-3-3 的四排座椅,而且這個多出來的第四排可以隱藏在行李廂底下,需要使用時在取出。

而作為一款多人座的 MPV 車款,最重要的就是進出後排座椅是否輕鬆,在 Carnival 中,進入第三排可以透過第二排座椅外側的椅背傾倒功能,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二排與三排中央座椅都可以收折,騰出中央走道,能讓乘客輕鬆進入第四排。

全新 Carnival 最多能有 11 人座,共計四排座椅。

另外第二、三排中央座椅都可以完全傾倒,椅背後方設計有置杯架與置物空間,可以翻過來作為餐桌使用,同時在第四排座椅收折後,第三排座椅退到最後面,將第二排頭枕拆除向後傾倒,就可以形成「車床模式」,讓乘客進行休息。

新一代 Carnival 的空間靈活度相當高,甚至能變成「車床模式」。

台灣市場方面,日前就有網友拍到第四代 Carnival 的測試車,原本預計會在今年第一季發表,但受到全球疫情再次嚴峻的影響,原廠產能受到波及,登場時間點預期會延後到第二季,以免出現交不出車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