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 March 正式發表,一改過去可愛風格!

2021/02/01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作為 Nissan 經典小車 March,台灣市場在去年停售下架,不過海外市場仍持續進行更新,近日改款 March 正式發表,擁有全新的外觀以及內裝鋪陳,並將於今年 3 月率先在墨西哥市場銷售,接著才陸續前往其他國家。

新 Nissan March 正式發表,將於 3 月率先在墨西哥上市。

採用雙色車身,輪圈樣式強調運動氣息,換上最新的家族化設計,也就是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上鍍鉻飾條,不過 Logo 尚未採用品牌最新樣式,畢竟這次 March 仍屬於小改款,預計新一代車型才會跟進。

車尾換上新的尾燈組,整體層次感更加明顯。

頭燈組也全面更新,內部分別有兩個 L 型的日行燈,輪廓上較為狹長並且延伸到側面,引擎蓋則具備明顯的板件摺線,車頂線條仍保持圓潤感,車尾設計變得相當有層次,且立體感十足,針對尾燈進行重新設計。

內裝換上新的方向盤,整體鋪陳比起改款前,更具運動感。

內裝鋪陳方面,換上品牌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盤,並搭配上 7 吋的影音娛樂系統,下方空調面板採用獨特的圓形設計,周圍更加入類似碳纖維的飾板,整體質感比起改款前有明顯進步,甚至多出運動氛圍。

動力方面沒有太大改變,維持 1.6 升四缸 NA 引擎,可搭配 5 速手排、4 速自排變速箱,可繳出 106hp/14.5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