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臉+安全升級,日規小改款 Toyota Camry 登場!

2021/02/02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刺激萎縮的房車市場,全球陸續搶推小改款 Toyota Camry,此次於日本市場推出小改款,針對前臉進行修改,帶來視覺更深刻的動感印象,其中在安全部分亦有所升級,導入 TSS 2.5 科技,增加行車防護安全。

隨著歐洲、日本相繼上市小改款 Toyota Camry,台灣業界預估將於今年第 1 季導入。日規小改款 Toyota Camry 推出 X、G、G 皮革、WS、WS 皮革五種版本,又以後兩款運動化車型最受矚目。

小改款主要針對前臉進行設計,並提供多樣化的烤漆塗裝。

因應小改款更新,運動款的 Camry 前臉兩側進氣孔獲得放大,並用蜂巢式網格妝點,並施以高光澤黑色烤漆塗裝,可再搭配雙色車頂設計,讓 Camry 增加許多動感元素,要來搶奪年輕族群市場。

內裝配備主要針對 TSS 系統升級,以及換上更大尺寸的多媒體螢幕。

車內透過多媒體螢幕位置更動,以及從原本的 8 吋升級至 9 吋,在其他用料材質方面進行升級,強化視覺質感表現。

肉眼看不見的地方經過升級,導入 TSS 2.5 安全防護科技,系統的雷達、感知器變得更靈敏,偵測範圍擴大,PCS 預警防碰撞系統,可偵測行人、自行車,原廠表示就連光線不足的地方,也能正常作動。

與台灣 Camry 相同,日規採單一 2.5 升油電引擎配置。

日規小改款 Camry 維持 2.5 升油電單一配置,配上 E-CVT 無段變速箱,有前驅、E-Four 四驅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