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1 月銷售 TOP10 出爐,Nissan 新一代 Note 重回榜單!

2021/02/05 09: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與日本新車銷售似乎有許多相似之處,從去年開始,Toyota 就靠著熱門新車大軍攻勢,開始在銷售榜上發威,在 1 月日本銷售排行中,就佔率 8 個名次之多,而另一個關注焦點則是剛剛大改款的 Nissan Note,一舉衝到第 6 名位置。

日本 1 月乘用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Yaris:18,516 輛

2.Toyota Roomy:10,939 輛

3.Toyota Alphard:10,011 輛

4.Toyota Harrier:9,177 輛

5.Toyota Corolla:7,773 輛

6.Nissan Note:7,532 輛

7.Toyota Raize:6,985 輛

8.Toyota Voxy:6,666 輛

9.Toyota Sienta:6,055 輛

10.Honda Fit:5,889 輛

Toyota Yaris 車系延續去年氣勢,在日本 1 月銷售排行中穩居龍頭。

第 1 席仍由 Toyota Yaris 拿下,Yaris 自從新一代今年發表後,攻勢勢如破竹,1 月份銷量接近 2 萬大關,並領先第二名相當多,而 Toyota Roomy 與 Alphard 分列二、三名,反觀原本銷售表現都在前三名的 Toyota Raize 則掉到第七名。

Nissan 剛大改款的 Note 殺出重圍,成為前 10 名中唯一 Nissan 車款。

這次榜單上最大黑馬就是大改款 Nissan Note,作為曾經霸佔日本乘用車龍頭的車款,不少車迷都期待新一代車型,隨著外觀與內裝大幅更新,並導入更新的 e-Power 動力系統,在 1 月就繳出 7,532 輛的成績,成為 Nissan 唯一進入前 10 名的車款。

Honda 新一代 Fit 即將導入台灣販售。

至於 Honda 只剩下 Fit 苦苦支撐,以 5,889 輛的成績位居第 10 名,與第 11 名的 Nissan Serena 差距相當小。而台灣市場也準備導入新一代 Honda Fit,外觀引用日規版本,並且有望加入新世代 e:HEV 油電系統。

另外台灣 1 月熱銷破 6,000 輛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也準備導入日本市場,剛好可以填補日本 Yaris Cross 與 Harrier 之間空缺,再加上日本與台灣的用車習慣以及道路狀況類似,屆時 Corolla Cross 的銷售表現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