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執法測試 1 個月 屏市違停 1674 件、戰備跑道超速 14000 件

2021/02/04 09:5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

屏東縣科技執法已進入測試,經過 1 個月的測試,屏東市 4 個路段有 1674 件違規停車,戰備跑道超速車輛則高達 14000 件,數量驚人,警方預計春節過後就要啟動執行,民眾可得多加注意。

屏東科技執法的監視器設備測試效果相當驚人(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科技執法測試一個月,違規的車輛被拍的一清二楚。(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縣警局引進「自動辨識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在屏東市復興路(逢甲路與永福路之間路段)、民生路(第一銀行前路段)、廣東路(814 超市前路段)及屏東火車站前站(噴水池道路)等 4 處違停熱點,架設自動監錄系統,其中火車站前因為接電工程還未完成,並未完成測試,其他 3 處在 1 月都已進行測試的工作,而總計 1 個月共拍到 1674 件的違停件數。

另外,佳冬戰備跑道區間測速,測試近 3 月來,平均車速高於 86 公里的車輛高達 4 萬 5533 輛,平均每天違規車輛有 495 輛,1 年將可能高達 18 萬輛車的違規,比以往測速照相桿 1 年開單 7452 件將多出 24 倍,駕駛人一定要多加小心,以免荷包大失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還在為 BMW 4 系列超大水箱護罩崩潰?設計總監一席話讓你更崩潰

號稱「東南亞 Alphard」,7 人 MPV 小改款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