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項新技術明年一次推出!Mazda 公布電動車開發計畫

2021/02/05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油電車、電動車及自動駕駛都是目前車廠開發重心,Mazda 也在近期宣布接下來的新技術推出時間點,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與 RE multi-electric technology 技術,都將在 2022 年亮相。

Mazda 預計 2022 年會推出插電式油電技術及 RE multi-electric technology 技術的車款。

Mazda 在財會年度第三季發表會上,宣布針對電氣化的解決方案,除了現有已推出的 MX-30 全電動車,Mazda 代表取締役社長兼執行長丸本明指出,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與 RE multi-electric technology 技術,都將在 2022 年進行。

關於自動駕駛部分,MAZDA CO-PILOT CONCEPT 則會在 2025 年導入。

根據 Mazda 的簡報,全電動車及 Mild-Hybrid,都已在部分地區推出。

目前已導入的技術,則有全電動 EV 與 Mild Hybrid 輕度油電。

其中 RE multi-electric technology 技術,是將 Mazda 經典的轉子引擎,作為增程發電機的技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車 1 月市佔暴跌原因

還在為 BMW 4 系列超大水箱護罩糾結?設計總監一席話讓你更崩潰

號稱「東南亞 Alphard」,7 人 MPV 小改款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