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進去的?蟒蛇卡在汽車儀表板內 警方忙到場救出

2021/02/06 11:4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tanly County Animal

美國北卡羅納州一條寵物蛇日前不知為何卡在主人的汽車儀表板內無法脫身,警方獲報後,連忙到場將牠救出,讓牠最後終於能回家。

美國一條寵物蛇日前不知為何卡在主人的汽車儀表板內無法脫身,警方將其救出。(擷取自「Stanly County Animal Protective Services」)

根據《美聯社》報導,北卡羅納州斯坦利郡(Stanly County)一條超過 150 公分的寵物蟒蛇,3 日不知道為何卡在主人汽車儀表板中,警方獲報後,連忙到場救援,最後拆除部分零件後,成功讓牠得以自行滑行出來,蟒蛇也未受傷。

事後,斯坦利郡動物保護單位將員警與蟒蛇的合照 PO 網,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們拯救了這小甜心」、「怎麼爬進去的?」、「幹得好」、「太酷了吧」、「沒受傷太好了」、「我想知道他們怎麼把蛇趕出來的,之前一條蛇跑到躺椅下,我只能等牠自己出來,每次要解開牠牠就纏的越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