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 Mazda 2 預計 9 月發表,新轉子動力系統上身!

2021/02/08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作為 Mazda 旗下都會小車,Mazda 2 現行版問世至今已經要滿 6 年,再加上只有純燃油動力的情況下,難以應付越來越嚴苛的排法法規,因此大改款勢在必行,而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新一代 Mazda 2 將在今年 9 月登場。

大改款 Mazda 2 最重要的就是加入品牌最新開發的增程式轉子引擎架構。

大改款 Mazda 2 最重要的改動就是動力系統,將搭載品牌最新開發的增程式轉子引擎架構,將轉子引擎改為替增程式電動車發電用的備用引擎,不僅降低排放,油耗表現也相當驚人,續航力將達到 400 公里以上。

日媒稱新一代 Mazda 2 將於今年 9 月發表。

另外日媒指出,大改款 Mazda 2 的外觀造型也會有極大改動,從日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採用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頭燈組輪廓變得更加狹長,車尾則類似新世代 Mazda 3 的風格,並加入最新的家族化車身線條。

全新 Mazda 2 可以看到大量源自新 Mazda 3 的設計元素。

除了增程式轉子引擎之外,新一代 Mazda 2 還會有 1.5 升三缸 Skyactiv-X 加上輕油電的動力,另外再加上 1.5 升 Skyactiv-G 引擎等,其中 1.5 升動力部分會率先在今年 9 月登場,至於增程式轉子引擎的車型則預計落在 2022 年問世。

全新 Mazda 2 的車身尺碼方面,車寬預期小於 1,700mm,長度則在原有 4,065mm 基礎上略為增加,能讓車室空間略為放大。另外增程式車型,由於加入鋰電池組,並安裝於車身底盤,能帶來更為優異的前後車重比與更低的車身重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