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要開箱了!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登場日定案

2021/02/09 15: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大改款三菱 Outlander 終於要登場了,海外原廠玩創意釋出最終預告,將在 2 月 16 日以開箱方式,揭開發表睽違已久的新一代 Outlander。

神秘的大箱子,裡面藏的就是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Mitsubishi 與全球頗具規模的 Amazon 零售商合作,將在線上發表,以線上方式開箱新一代 Outlander,時間就訂在 2 月 16 日,同時也是 Amazon 首度透過自身直播平台與車廠合作。

大改款 Outlander 將會採用與大改款 X-Trail 相同的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88 hp 最大馬力,淘汰掉原本的 2.4 升引擎,整體輸出功率提升 13% 之多,並擁有前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選項。

因應其他歐洲市場能源政策,招牌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採用 2.4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最大續航里程將來到 430 英里(約 692 公里)。

今年歐洲、日本準備相繼發表,台灣需等到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事實上,新世代的 Outlander 先前無偽裝身影早已先行曝光,具備 Dynamic Shield 的設計語彙,採用分離式頭燈組,上方為細長的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類橢圓形的頭燈,下方更有獨特圓弧形燈組。整個外型和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幾乎相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