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預計 5 月就會登場!

2021/02/12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日前針對 Lexus 旗下主力休旅 NX 的大改款時程,日媒指出將在今年 5 月登場,近日外媒《Motor.es》更是公布最新的 NX 預想圖,同時曝光具體的動力配置,總共有 3 種動力,分別為 NX350、NX300h、NX450h+。

外媒釋出新一代 NX 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繪製的最新預想圖,NX 的外觀採用經典紡錘式水箱護罩,內部將比照新 IS 全面採用網格狀水箱護罩,整體的鈑件線條更加運動化,頭燈組方面,並非像現行採分離式設計,而是將 L 形日行燈與大燈整合。

全新 Lexus NX 預計今年 5 月就會登場。

動力配置上,則會有 NX350、NX300h、NX450h+ 三種選擇,其中 NX350、NX300h 將率先登場,NX450h+ 則會稍晚發表,而 NX350 將會搭載品牌最新開發的 2.4 升四缸渦輪引擎,至於 NX350h 車型,則採用和 Harrier 相同的 2.5 升動力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系統。

最後的 NX450h+,將搭載和 RAV4 PHV 相同的 2.5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以及鋰電池組,最大綜效輸出達到 306 匹,光在混合動力狀態即可提供 22km/L 的油耗,搭配上最常可達 95 公里的純電續航,整體最高續航力來到 1,300 公里。

從測試車來看,大改款 NX 使用類似 Mazda 長車頭短車尾的風格。

下一代 NX 換上 GA-K 平台打造,預估尺碼為 4,630x1,870x1,630mm、軸距達 2,690mm,車長略多 RAV4 一些,介於 RAV4 與 Harrier 之間。內裝用料會比現行更加高級,同時導入數位儀錶板與 14 吋觸控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