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預覽真面目!大改款 Honda HR-V 倒數發表中

2021/02/14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隨著先前原廠專利圖大肆在網路上流出,幾乎已全數揭開新一代 HR-V 完整真面目,如今外媒以專利圖高度還原真實樣貌,大改款 HR-V 變得動感又年輕,視覺度相當吸晴,接下來就靜待日本將於 2 月 18 日正式發表。

專利圖大肆在網路上流出,新一代 HR-V 真面目藏不住了。

新一代 HR-V 外觀大整型,碩大的水箱護罩結合銳利的 LED 頭燈組,給人強烈跑格氣息。車尾後方仍維持隱藏式門把設計,這些元素都讓 HR-V 視覺質感帶來大加分。

新一代 HR-V 在外型、內裝、底盤、動力均會有大幅度換新工程。〈此為預想圖。〉

底盤、動力系統都有大幅度換新,將源自新 Fit 延伸底盤平台,尺碼預估 4,450x1,790x1,650mm,比現行款大上一些,加上本田家族一向擅長空間規劃,新一代 HR-V 在空間表現相信會更討喜。

動力亮點就是 e:HEV 油電系統,同樣來自新一代 Fit 身上,有了這套油電系統加持,讓 Fit 在日本享有高人氣。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油電系統即將出現在台灣新一代 Fit 身上,以產品定位來說,未來台灣 HR-V 有望跟進。

若以日本最快今年推出時程推測,在台灣國產化方面相信年底前就會有所消息,畢竟現在跨界休旅是一級戰區,在 Toyota Corolla Cross、Ford Focus Active 陸續登台夾擊下,推測國產化新一代 HR-V 不會讓車迷等太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