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啟經典招牌,Lexus 無預警釋出新車預告!

2021/02/16 14: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F」是 Lexus 旗下性能部門代稱,久未帶來新車 F 性能軍,原廠突襲釋出新車預告,雖然一切資訊尚未明朗,但以先前的專利局註冊資訊來看,很有可能就是敲碗已久的 IS 500。

原廠僅釋出預告圖與簡單一句話,不過推測就是先前盛傳的 IS 500。

關於 Lexus F 近年性能軍,目前有 RC-F、GS-F,但事實上兩款車系很久沒帶來新作,而入門 IS-F 更是在車壇上消失匿跡許久,不過原廠官方釋出新車預告,表示近期將有性能車即將問世,並留下僅僅一段「探索一款前所未見的 F Sport。」相當耐人尋味。

為了不讓 M.Benz C63、BMW M3 這些德系性能車專美於前,原廠打算復活當年的 IS-F 性能版來一決雌雄,動力將配置源自 LC 500 身上的 5.0 升 V8 引擎,同時預計也會搭配旗下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上看 471hp。

IS 500 動力來源相信是旗下常用的 5.0 升 V8 引擎。

關於 IS 500 已不是空穴來風,IS 500 先前出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的網站,顯然原廠確實正為旗下性能車做準備,相信近期就有好消息,滿足垂涎已久的熱血車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