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與 Toyota 再次聯手,開發「最舒適」AWD 四驅系統!

2021/02/16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 Subaru 與 Toyota 持續加深合作,日媒《BestCar》近日更透露,兩大車廠將共同研發更強悍、更舒適的四輪驅動系統,並陸續用於各自新車,同時還會有全新的 AWD 全時四驅底盤,搭載在 WRC 賽車上。

日媒稱 Toyota 與 Subaru 將合作開發新的全時四驅系統,舒適度更加優異。

根據日媒的說法, Subaru 與 Toyota 將結合各自的技術,開發出最舒適的 AWD 全時四驅系統,並將其搭載在各自新車平台上,以 Subaru 目前的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為基礎打造,在操控性與舒適性上都會有所提升。

Subaru 有望推出全新的 WRC 賽車重返賽場。

另外 Subaru 與 Toyota 還聯手開發一款全新的 WRC 比賽車,將於 2022 年秋天發表,車身尺碼預計會和 Impreza 相仿,根據日媒的說法,這種五門掀背車型,能最大程度發揮 AWD 系統的各項優勢。

動力配置方面,會搭載 Subaru 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預計是 2.4 升渦輪增壓動力,至於是否會同步移植到 Toyota 車款上,則尚未有明確消息,不過日媒指出,Toyota 準備推出的 GR Corolla 有望採用 Subaru 的配置。

Subaru 以 e-TNGA 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預計明年上半年問世。

而先前 Toyota 和 Subaru 針對電動車進行合作,後者將推出以 e-TNGA 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將在前後軸各配置一具電動馬達,能輸出 290 匹的最大馬力,預計會在 2022 年上半年進行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