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00 萬勞斯萊斯國道慘遭夾殺照曝光!網發抖:後車請保重

2021/02/16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年假最後一天,高速公路湧現收假車潮。國道今日發生連環車禍,有路過網友在臉書分享現場車禍照片,只見一台勞斯萊斯雙門車款被夾在兩台車中間,成為夾心餅乾。不少網友指出,該台勞斯萊斯身價至少 2000 萬,維修費用恐怕不便宜,也十分同情後方追撞勞斯萊斯車屁股的國產車車主。

一台勞斯萊斯雙門車款被夾在兩台車中間,成為夾心餅乾。(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今日國道 1 號南下台南安定路段發生三車撞在一起的連環車禍,所幸無人傷亡。有路過民眾拍下照片,上傳至臉書「爆廢公社」,不少網友認出三車中被夾在中間的黑車疑似為勞斯萊斯雙門車款「魅影」系列,要價台幣 2000 萬左右,維修費用恐怕對後方追撞上勞斯萊斯的國產車車主而言,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網友認出三車中被夾在中間的黑車疑似為勞斯萊斯雙門車款「魅影」系列,要價台幣 2000 萬左右。(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 PO 出後,目前已累積超過 1000 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完蛋了」、「天價」、「可能賣掉整個家族的所有器官都不夠」、「我現在騎車或開車在路上只要是看到不認識的車標,有多遠就閃多遠」、「這年頭除了不能開大車前後外,豪車前後也別開,一樣都是要人命呀」、「超額也救不了」、「後車沒保超額的要賠到家破人亡了」、「後車保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用導航出遊卻怕成社會新聞主角?這 5 件事該注意

進口車 1 月市佔暴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