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第 2 大石油公司也推電動車!30 萬元台幣有找

2021/02/17 10: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demitsu

電動車的浪潮,絕非只是說說而已,除了有新興電動車廠如 Tesla 崛起,傳統車廠也是把頭洗下去,現在就連石油公司,都跳下來推出電動車。

根據外電報導,日本第二大石油公司出光興產(Idemitsu)與電動車生產業者 Tajima 聯手,將推出一款入門電動車,價格將會壓在 100 萬日圓(約 26.7 萬元台幣)以內。

由日本出光與電動車生產商合作推出的電動車,以市區短程代步為訴求。

根據目前所揭露的資訊,這款電動車為 4 人座設計,尺碼為車長 2,495 x 車寬 1,295 x 車高 1,765mm,最大輸出 15kW,電池為 10kWh,擁有 100 公里的續航力,最高極速為時速 60 公里,使用家中插頭 100V 充電,約 8 小時可充電完畢,客群將鎖定在新手駕駛、銀髮族以及每天使用 15 公里內的代步族群使用。事實上,出光也打算將這款車用於共享汽車服務。

由於訴求短程代步,極速僅時速60 公里,續航力為 100 公里。

預計今年 10 月,這款車就會在 Tajima 於日本靜岡工廠生產,2022 年正式上市,出光興產也會以旗下 6400 個加油站作為銷售據點,將提供簡易保修以及共享汽車服務。這也是日本政府宣布 2035 年全面電動車之後,有非車廠投入電動車的行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使用導航,你需要注意的 5 件事

Ford 7 人座 MPV 改款,換油電動力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