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總裁放話推 70 萬元電動車?Tesla 正式回應打臉了

2021/02/17 11:43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 Tesla 由中國總裁說出,將會推出一款 16 萬元人民幣或 2.5 萬美元(約 70 萬元台幣)的平價電動車,此話一出引發許多車迷關注,紛紛期待這款車的推出,針對此說法,Tesla 也已正式回應,立刻打臉自家總裁說法。

中國特斯拉總裁先前曾說會推出70 萬元有找車款,遭自家原廠打臉否認。

Tesla 中國總裁朱曉彤先前接受採訪時,指出會在中國設計一款掀背車,除了在中國生產,並且會輸出至全球,更重要的,是這款車的售價僅 16 萬元人民幣或 2.5 萬美元,將取代 Model 3 的地位,並於今年 11 月廣州車展推出。

不過這說法,已經被 Tesla 打臉,Tesla 官方回應,指出「特斯拉可能要推出更廉價車型」這件事是謠言,從來沒有說過。

儘管此事已遭 Tesla 否認,但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其實在去年 9 月的電池日時,就曾指出,希望在未來能推出 2.5 萬美元電動車為目標。

Tesla 執行長在去年電池日時,曾希望可以推出 2.5 萬美元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第 2 大石油公司推 30 萬元台幣有找電動車

台灣打造 150 等級電動機車,3 月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